早餐惊魂

上去吃早餐点了碗《粿杂》,端来时见那肥美的三层肉及猪肠泡在那热腾腾的汤汁中、香味随冒起的烟飘来,让我不由然的产生幸福的感觉,更想起能拿幸运猪的同伴来祭我的五脏庙,也让我会心一笑,谁叫那只猪平时到处拈花惹草,把妞都泡完,一个也不留给我,现在就吃他的同伴,一报我无妞可泡之仇。
这碗极品碰到我这嗜猪之人,肯定的没两下子便全在我的胃里,那股满足的感觉尽在不言中。
饱后当然是点起根烟来尝尝那快乐似神仙的感觉。在吞云吐雾之际也随性的左观右望,不料却让一幕不该看到的片段飘入我的眼中~天!刚给我切肉做《粿杂》的老板,竟坐在那,边翘起二郎腿边用左手尾指挖鼻孔(他可是用左手抓肉,右手持刀切肉的)。
当这一幕景象飘入我眼中,之前那股满足感犹如小鬼碰到张天师:马上“魂飞魄散”,换来的是一股恶心又飙冷汗的感觉,就差没吐出来。
天呀~我发誓不再吃那摊的东西了~。

终于突破3,000人次




终于突破3,000人次了~真的好不容易。
感谢所有来访的朋友们,虽然这没啥茶点招待,但大家还是不辞劳苦的进来坐坐,谢谢大家。(哈~感觉有点像是中选议员般的演词)
近来比较忙,没更新部落格的文章,希望大家见谅。答应你们,有空一定会尽快乱写一通来更新文章,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旧雨新知,一律欢迎光临。谢谢。

真TMD无聊!

传闻《月亮娱乐制作》的《断背II》要上映了,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这种不良影片若再上映,想必票房肯定不逊于《变形金刚》,可对于波列国来说,这种误人子弟的影片却是会再让国誉大创,到时波列国的国誉就真的是“波裂”了!
《断背II》要上映的消息一传出,自称富有社会道义的《月亮娱乐制作》马上澄清绝无此事,更直指是敌对公司放搞的鬼,目的是要防止《月亮娱乐制作》捞得风生水起,从而给该公司套上这个不符社会道德的莫须有之罪。《月亮娱乐制作》的主要竞争对手《屁安娱乐集团》的集团主席与副主席对此也严正声明与他们无关。(哈!对号入座呀?)
然而,波列国的子民真的给搞到满头雾水,不懂《断背II》到底有没上映,或只是《屁安娱乐集团》要打击对手而散布谣言,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消息为获得证实前,现在我们波列国有再成为众国焦点~又“出名”咯!作为波列子弟的呢,在面对外国朋友谈起这问题时,真的感到无地自容,想找个洞钻!
真TMD,你们有没拍《断背II》到底关我X事呀?像我这种小市民要求可真的不高的,只要有得烟照抽、酒照喝、舞照跳、猪照吃就行啦!管你TMD是“把波列出来”、“波裂掉”还是“断了几根被骨”?干嘛丢我们小人物的脸?真TMD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