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出在猪身上



谁说羊毛一定出自羊身上?谁说只有狼才可以披着羊皮?看看上图的这只金毛猪“伊丽莎白”,它犹如普通的猪一样,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在饲料槽内吃食,一对猪爪小巧可爱。但它全身上下的卷毛,犹如绵羊般,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只绵羊。

根据报道,“伊丽莎白”是其所在家族——极为罕见的澳大利亚金毛猪(Austrian Mangalitza Gilt)——中的“王后”,它原产于匈牙利和澳大利亚,属于一种非常稀有并且古老的物种。全英只有十多头澳大利亚金毛猪,目前在英国境内有专门机构进行培育。

所以,羊毛也可以出在猪身上的,在猪流感正流行之际,有关当局在关注猪只的当儿,或许也该对羊只严检一番,哪知有些猪会扮羊躲劫来瞒天过海?呵呵呵... ....

童年真好

巴当艾补选助选(1-4-2009)

行动党助选人员与公正党工作人员合照。

行动党砂州秘书张健仁为公正党候选人拜票。
那吉没参选却出现印他肖像的宣传品,行动党砂州主席黄和联质疑这是否抵触竞选法令。
黄和联与张健仁与选民交流。
张健仁接受马新社访问。右三为行动党砂州署理主席周政新州议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