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祝愿大家在牛年行大运 ,事业顺利步步高升、姻缘满满左拥右抱、吉星高照逢凶化吉、最重要的是:

财运亨通,数钱数到手抽筋...

~恭喜发财~


5 留言:

霹靂叭啦爆竹響 隨著強壯的牛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新年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眨開眼睛 拜年都說恭喜 赤手空拳就來討紅包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工作員工都累了 老板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紅包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財神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祝牛年牛市牛轉乾坤!

放心,有机器算的!哈哈哈!

老吴,新年快乐啦!

軍人....Huat liau ah!!!
祝★發★發★發

發!!!!!
今年新年古晉每天都下雨!
真的很多水, 水為財呀!

承你贵言!!!

恭喜发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