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请你尊重每一个生命!

国四川大地震发生以来,全球都体现了无限的爱心,让人感到温情满人间。然而,让人遗憾的是,作为公众人物的莎朗-斯通却口出狂言,令听者愤然!
吴奇隆回应得好:莎朗-斯通,请你尊重每一个生命!

7 留言:

那她又尊重中国吗?
尊重四川吗?




莫名其妙..

我還没看到報導…
只是聽myFM講下…


呵…

昨晚線慢…
看不到那video clips
今天有幸看到了…

我支持她的講法
karma(梵語)=業力
本是佛家用語

媒體記者没常識
大作文章來擾眾
把它譯成--報應
簡直就兩回事了

膚淺的記者~!
無聊…
他們訪問的人
也不盡了解karma的意義
那可以作準啊

再說
現在的天災人禍
是我們忽視很多綠色學者的忠告啊
我們傷了地球…
現在大地反噬啊…

當然現在中緬死傷無數
叫人心酸
但靜心反省時
這是不是人類的咎由自取?

以上純屬我個人意見…
請指教…
呵…

字言字语,同意你的说法,记者的诠译是一回事。不过,如果以整段访问来看,是否她的谈话中意味着中国对待达赖喇嘛的态度是四川地震的业力?这我真的无法认同也!
我们无可否认天灾往往是过度开发、忽略环保所致,这业力论我非常赞同,但是如果是对待达赖喇嘛的这种政治因素,太牵强了吧?
这也是我个人浅见而已,希望指正。

中国如何对待达赖喇嘛,那是关系到国家、独立、政治等等的课题。如果您对中国与西藏的历史有所了解,那您才有资格说西藏可否独立,或反过来说,您才有资格说中国是不是欺压西藏的言论。

现在,四川的百姓面对如此的惨剧,若是大家还是这样的态度,说什么这是报应(或业力),我想这是不应该有的行为(或思想)。所以,无论莎朗斯通是说报应也好,或者是说业力也罢,我想,这都不是一个有慈悲心肠的人会说的一番话。

莎朗斯通,我真的鄙视妳!

她的立場站錯了

現在應該是從人道方面說
不應該把災難和政治混為一題

她真的是"腦殘"

It could challenge the ideas of the people who visit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