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惊魂

上去吃早餐点了碗《粿杂》,端来时见那肥美的三层肉及猪肠泡在那热腾腾的汤汁中、香味随冒起的烟飘来,让我不由然的产生幸福的感觉,更想起能拿幸运猪的同伴来祭我的五脏庙,也让我会心一笑,谁叫那只猪平时到处拈花惹草,把妞都泡完,一个也不留给我,现在就吃他的同伴,一报我无妞可泡之仇。
这碗极品碰到我这嗜猪之人,肯定的没两下子便全在我的胃里,那股满足的感觉尽在不言中。
饱后当然是点起根烟来尝尝那快乐似神仙的感觉。在吞云吐雾之际也随性的左观右望,不料却让一幕不该看到的片段飘入我的眼中~天!刚给我切肉做《粿杂》的老板,竟坐在那,边翘起二郎腿边用左手尾指挖鼻孔(他可是用左手抓肉,右手持刀切肉的)。
当这一幕景象飘入我眼中,之前那股满足感犹如小鬼碰到张天师:马上“魂飞魄散”,换来的是一股恶心又飙冷汗的感觉,就差没吐出来。
天呀~我发誓不再吃那摊的东西了~。

21 留言:

天!又一個集合狒豬的風格blog.....

erm....幸福的背后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你.....節哀吧?

反正消化出來也是same same的東東。

就是加了那些才美味哦!
你才有满足感哦!
瓦卡卡。。。。。

哇~~炸到~!! >_<"

Yer, 你描述得有点恶心, 哈哈...

哦我的天,打死不去!!!那老板搞什么鬼,基本卫生基本卫生!!!

或者他挖完后会去洗手叻!哈哈

就是因为那些才美味吧!
这样你先至番阵味。瓦卡卡。。。

哈哈~~补啊。。。

haaaa....haaaa.....
应该是嘔了一整天吧!
"鼻糞"..."鼻糞"...."鼻糞"

都叫你别吃猪猪的同伴了,又不听!
活该,抵你泡不到妞!!!

哈哈哈哈!

当作进补咯。。哈哈哈

怪蓝啦。。可爱的猪猪可有感应的哦。。你吃它的同类。。他不做fufik给你吃到老塞就算你偷笑了。。。ps-他就要嫁人了。。不用怕他会再和你抢女了。。。

哇哈哈...就像发现卖roti canai的安哥上完厕所没有洗手一样~
真的很好吃哦??? XD

YER。。恶心啊!!!

豬豬看了會難過又開心
難過:同伴少了一個
開心:活該!

^^
狒狒的嗜好也是挖鼻孔
不知他有沒有邊挖邊吃東西?哈哈

真的看起來好噁心哦
就算要挖
也要躲起來啊

衛生很重要咧

好吃的東西都有家傳獨門秘方,例如鼻屎?

你的经验我亦有同感,有一次去吃面,那老板捧面来时,拇指是浸在汤里的......恶....

侠女路过,留下几句牢骚,不要介意也....

哈哈!有料的粿杂没吃过!但去完大后没洗手做出来的印度煎饼就试过..恶心!

有料的粿杂就没吃过,上大号后没洗干净手做出来的印度煎饼就试过.....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