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张三丰“气疯”


长得又肥又矮,但有时还蛮佩服自己的手脚之快,想起来还有点沾沾自喜的快感。哈,这手脚快,可非我特别勤快、把手头的工作三两下做完,这里指的是我及早离开报界,有着“走得快,好世界”的感觉。
不是幸灾乐祸或瞧不起新闻从业员的专业,我自己也因为在报界打滚了10年,今天才能在现在的行业上糊口饭吃。之所以说“走得快,好世界”,乃因自己脾气暴躁,难咽冤屈,如果今天的我还在报界任记者,说不定已给那些不知所谓的政治人物搞到爆了多少条血管。
真搞不清楚这些不知所谓的政治人物到底脸皮怎那么厚,自己说错话了却死承认,面对各方声讨自己,连自己的领袖出面都代他道歉时,却还死不认错的觉得自己没错,隔天却更离谱大打太极,把责任给媒体,说是自己没说过那样的话,是媒体歪曲。
天~整件事在这段日子来闹得满城风雨,如果真的自己没说过,为何早早不出来澄清?还说认为自己没错,隔天却把球踢给媒体,说是媒体歪曲事实。
唉~可怜的媒体,老成不负责人的政治人物挡箭牌,更可悲的是波裂国领袖,一代不如一代,要推卸责任也该找个像样的理由吧! 现在搞到连耍太极也像打猴拳,如果太极始祖张三丰现在还在世,必把他老人家气成“张三疯”!

8 留言:

没错。。连我这个不大爱理国事的呆凡书也TL。。。真是~his mother。。。‘s!

还好你跑得快,好世界!
要不真的会爆血管呀!

很認真地跟你說:
媒體真的很委屈地。

很赞成你的看法,幸亏没当记者,不然吃死猫。。。嘻嘻。。

他們常常都說:我沒說過…
記者沒有mp3做證嗎?

很多時候,除非一早就懂有PC。否則兵慌馬亂時,怎錄?
而且在人山人海中致詞,MP3怎錄?

一句話,做記者的人真的.........aiks!

的确,MP3也不是万能的~兵荒马乱之际,难录呀~

請大家尊重記這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