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

末傍晚突想起很久没到河边钓虾,看看天气不热,于是挖了几条蚯蚓,拿了老爸的虾竿就往砂拉越河畔去。
运气还不差,短短的一个多钟,还让我钓上了两只不算太小的淡水虾。很享受这种垂钓的过程:坐在河边吹着微风和虾上钩时那种感觉,真的把任何的压力都抛到九霄云外... ...。

这第一只战利品可是母的哦,身体下端有着金黄色的虾卵,漂亮极了。
第二只战利品比第一只大不少哦!

16 留言:

钓不到美人鱼,钓到下也不错!

哈哈哈!

不错,砂拉越河还有鱼虾可钓。
以前曾在砂拉越河上游,新挠湾附近抓"喷水鱼“,但要小心鳄鱼。

i dont fishing for a long time le..
couse..sha sheng~

幾時帶我去釣蝦啫?

釣魚釣蝦我也沒試過耶!

戰利品有沒有煮來吃??

啊!让我想起没鱼虾也好这话^^

最后如何处置?
是砂劳越河钓到的吗??好大~

这是在哪里啊?虾好大颗哦~
好怀念家乡~
游子的生活真可悲~

但是,捉虾也可以减压的咩?

猪猪:美人鱼都给你钓完了,哪轮到我?

ketam:说真的,现在差多了,建了水闸后,鱼虾少多了。

魔女、ang ang:有空过来咯,我带你们去钓。哈~

李逸迷:有空记得去钓钓一下放松嘛,钱赚不完的。

龙猫、ET:丢进冰箱里,还没吃。

iyungwei:对我们在砂拉越河钓虾的来说,是没虾鱼也好。因为这河里的鱼不是什么好鱼,就算可以吃的,也有很重的泥土味,所以一般钓到鱼,我们不过是享受中鱼时的感觉,就放生了。

幸福王子,钓鱼钓虾也可以减压的~真的~

我以前有支虾钓的,几号勾就忘了,那时和老爸,弟弟坐山舨出河钓,我也很喜欢钓鱼的,那种刚上钓的时候,钩dok下dok下,几过瘾啊!我不敢穿蚯蚓,很geli,叫他们帮忙我穿的。

帮你解答幸福王子,你有所不知,钓鱼虾真的可以占时忘却烦恼,不妨试试看

令軍也有鬼婆?????

这样好闲情哦!
这是很好的消闲活动呢!
虾很大只哦!!

郡主....是哦!
怪不得, 最近軍人一直讲 ang-mo...
kaaaa.....kaaaaa......k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