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万

根据《当今大马》引述加拿大《渥太华公民报》(Ottawa Citizen)的报导,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的女儿和女婿不久前入主加拿大渥太华(Ottawa)第二昂贵,总值将近3,000万令吉的独立洋房。
渥太华当地报章《渥太华公民报》(Ottawa Citizen)在1月19日报导了这项消息。该报道指,根据市镇物业评估公司(MPAC),嘉米拉哈米达(Jamilah Hamidah Taib)和其从事建筑发展业的夫婿西恩莫瑞(Sean Murray)买下这栋富丽堂皇的洋房。它的价格位居渥太华私人豪宅的第二位。每年产业税近卅万令吉
“这对夫妻位于石崖公园(Rockcliffe Park)庄园大道第688号的房子在去年全部完工,估价师认为,其价值是960万9,000加币(2830万令吉)。”此外,他们每年必须交缴的产业税就已高达10万加币,或29万3,000令吉。

天,3千万马币我要打拼多少辈子才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