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巴当艾补选提名

巴当艾补选终揭晓,随着有意以独立人士身份出战的尊尼宣布弃战,巴当艾州议席补选由公正党候选人查瓦格朗(Jawah Gerang)直接对垒国阵候选人马尔科姆慕仙(Malcolm Mussen)。
这场补选提名场面热闹非常。朝野支持者约1万5千人积聚在鲁勃安杜运动场为候选人造势。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啥首长泰益等都到场。
然而,这场提名却似乎不太公平。先是警方指一条没指名道姓的民联宣传布条《Hapuskan Perompak Tanah Kami》有挑衅意味,要没收,引起了民联支持者的强烈不满。最终由率队前往支持公正党候选人的行动党砂州主席黄和联州议员及行动党砂州秘书张健仁国州议员张健仁出面与警方交涉。当交涉完布条的事件,警方却指回教党无参与这次补选,拒绝让回教党党旗入场,并将之没收(选举委员会之前表明提名日当天允许没有参与竞选的友党旗帜助选造势)。最终经过一番交涉后,才取回回教党党旗。


行动党助选团驶入鲁勃安杜。
行动党党员们手持党旗,在张健仁与砂州宣传秘书黄培根的率领下步入鲁勃安杜运动场。
公正党与行动党支持者手持旗帜为候选人打气。

民联的宣传贴纸
一场补选让鲁勃安杜镇热闹起来,也带来不少生意。
国阵队伍浩荡的进入提名中心。
公正党在河中设起的宣传布条。
民联支持者手持布条造势。
黄和联与张健仁向警方交涉。
这条没指名道姓的布条被指涉嫌煽动。
民联支持者持回教党旗帜入场遭警方阻拦。
警察没收回教党旗帜。
经交涉后,民联支持者取回回教党旗帜。
民联旗海一景。
民联支持者在台上竖旗造势。
行动党出动不少党员到场打气。
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到场给支持者打气。
烈日下,大旗帜成了支持者的遮阴工具。
提名结果公布后,公正党候选人查瓦格朗被众人抬起。

3 留言:

再用阿丹以乎太老套了
應該用別的方式
再加上那個人要當老大了
凡事得謹慎

哗!好热闹。
可以在你的照片看清楚一切。

對一場又一場的補選,無言以對!
看周星馳、杜琪峰、向太.....吵架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