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命运何去何从?


507霹雳州议会召开前,大家都猜测今天的议会场面肯定热辣辣,然而,今天上演的霹雳州议会剧情场面,比之前的猜测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国阵的无耻手段简直叫人不敢恭维,这个在马来西亚执政了数十年的政体成员,竟在州议会的神圣殿堂内使出如此下三烂的无耻手段。

根据雪兰莪州议长邓章钦在其部落格说,霹雳州宪法第XXXVIA(3)条文规定,当议长不在议会厅内,其他州议会成员将根据议会常规条文,受委来执行议长的职责。

然而,今天当西华古玛仍在议会厅内,其麦克风却被人关掉,由副议长越俎代庖的主持州议会革除西华古玛的议长职,明显已经违反州宪法。所以革除议长职务的决定,根本不能让人所接受。

不仅于次,拒绝向恶势力低头的西华古玛较后还遭抬出议会殿堂,更被软禁一个小时半,到会议结束才将他“释放”。相信不仅在大树下召开州议会,议长遭人强行连人带椅的抬出州议会殿堂,相信也是世界首例,这次真的拜国阵的无耻手段所赐,叫我们大马子民颜面何存?

为了权位,不惜罔顾及背板人民在选举时做出的决定;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使出无耻的手段甭理我们国家声誉。

“有草名含羞,人岂能无耻?”。试想,如果我们把国家的命运交托予这个无耻的政体,我们国家及人民未来的命运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