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脸皮政党

去年国选时,人联党打出“有冠勋、有拉曼”的口号,在民丹莪建拉曼的大告示牌非常抢眼,现在呢?



~2008年国会选举,人联党打出“有冠勋、有拉曼”的口号,说陈冠勋如果在泗里街国席赢了,就在砂州民
丹莪建拉曼学院分校,结果,陈冠勋当上泗里街国会议员。

~2008年12月3日,高等教育部长在国会下议院回答行动党张健仁的提问时表示,并未有人向其部门申请在民丹
莪设立拉曼学院分校。

~2008年12月7日,人联党泗里街国会议员陈冠勋于民丹莪向报章表示拉曼学院是亲口的承诺,既然已允诺,一
定会将它实现。

~2008年12月8日,人联党中央秘书长沈庆辉表示,无论再困难,人联党都会实现民丹莪拉曼学院分校的承诺。

现在:
陈伯勤宣布要取消兴建民丹莪拉曼学院计划;
人联党说拉曼学院是陈伯勤建议兴建,人联党没有承诺,所以没有失信于民,还把拉曼建不成的责任归咎给行动党。

1 留言:

如果行动党建成拉曼的话,我辞职!

妈的,这是执政党讲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