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巴当艾补选提名

巴当艾补选终揭晓,随着有意以独立人士身份出战的尊尼宣布弃战,巴当艾州议席补选由公正党候选人查瓦格朗(Jawah Gerang)直接对垒国阵候选人马尔科姆慕仙(Malcolm Mussen)。
这场补选提名场面热闹非常。朝野支持者约1万5千人积聚在鲁勃安杜运动场为候选人造势。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啥首长泰益等都到场。
然而,这场提名却似乎不太公平。先是警方指一条没指名道姓的民联宣传布条《Hapuskan Perompak Tanah Kami》有挑衅意味,要没收,引起了民联支持者的强烈不满。最终由率队前往支持公正党候选人的行动党砂州主席黄和联州议员及行动党砂州秘书张健仁国州议员张健仁出面与警方交涉。当交涉完布条的事件,警方却指回教党无参与这次补选,拒绝让回教党党旗入场,并将之没收(选举委员会之前表明提名日当天允许没有参与竞选的友党旗帜助选造势)。最终经过一番交涉后,才取回回教党党旗。


行动党助选团驶入鲁勃安杜。
行动党党员们手持党旗,在张健仁与砂州宣传秘书黄培根的率领下步入鲁勃安杜运动场。
公正党与行动党支持者手持旗帜为候选人打气。

民联的宣传贴纸
一场补选让鲁勃安杜镇热闹起来,也带来不少生意。
国阵队伍浩荡的进入提名中心。
公正党在河中设起的宣传布条。
民联支持者手持布条造势。
黄和联与张健仁向警方交涉。
这条没指名道姓的布条被指涉嫌煽动。
民联支持者持回教党旗帜入场遭警方阻拦。
警察没收回教党旗帜。
经交涉后,民联支持者取回回教党旗帜。
民联旗海一景。
民联支持者在台上竖旗造势。
行动党出动不少党员到场打气。
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依布拉欣到场给支持者打气。
烈日下,大旗帜成了支持者的遮阴工具。
提名结果公布后,公正党候选人查瓦格朗被众人抬起。

巴当艾补选提名

~经典~

女:你原先有过女朋友?
男: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
女:死了?怎么死的?
男:山天陵,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
女:喔,是天灾。那这些年你怎么过来的?
男:满面尘灰烟火色,两手苍苍十指黑。
女;唉,不容易。那你看见我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男:忽如-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女:(红着脸)有那么好?
男:糟粕所传非粹美,丹青难写是精神。
女:马屁精――你有理想吗?
男:他年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女:你……对爱情的看法呢?
男: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
女:那你喜欢读书吗?
男:军书十二卷,卷卷有爷名!
女:这牛吹大了吧?你那么大才华,怎么还独身?
男:小姑未嫁身如寄,莲子心多苦自知。
女:(笑)假如,我是说假如,我答应嫁给你,你打算怎样待我?
男:一片冰心在玉壶!
女:你保证不会对别的女人动心?
男:波澜誓不起,妾心古井水。
女:暂且信你一回,不过,我正打算去美国念书, 你能等我吗?
男: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
女:不过……
男:独自凭栏,无限江山,别时容易见时难!
女:但是……. 男:望夫处,江悠悠,化为石,不回头!
女;好了好了,怕了你………

婚后

女:结婚那么久,你还在想你原先妁女朋友?
男: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女:那为什么当年还和我结婚?
男: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
女:太过分了吧。我们好歹是夫妻。
男: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女:那我们这段婚姻,你怎么看?
男:醒来几向楚巾看,梦觉尚心寒!
女:有那么惨吗?你不是说对我的第一印象……
男:美女如花满春殿,身边惟有鹧鸪飞。
女:不是这么说的吧,难道,你竟然……
男:昔日龌龊不足夸,今朝放荡思无涯。
女:一直以来朋友写信告诉我我都不相信,没想到 竟是真的!
男: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女:你原先的理想都到哪儿去了?
男:且把浮名,换了斟低唱。
女:(泪眼朦胧)你,你不是答应一片冰心的吗?
男:不忍见此物,焚之已成灰。
女:你就不怕亲朋耻笑,后世唾骂?
男:宁可抱香枝头死,何曾吹落北风中。
女:我要不同意分手呢?
男:分手尚且为兄弟,何必非做骨肉亲。
女:好,够绝!

3千万

根据《当今大马》引述加拿大《渥太华公民报》(Ottawa Citizen)的报导,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玛目的女儿和女婿不久前入主加拿大渥太华(Ottawa)第二昂贵,总值将近3,000万令吉的独立洋房。
渥太华当地报章《渥太华公民报》(Ottawa Citizen)在1月19日报导了这项消息。该报道指,根据市镇物业评估公司(MPAC),嘉米拉哈米达(Jamilah Hamidah Taib)和其从事建筑发展业的夫婿西恩莫瑞(Sean Murray)买下这栋富丽堂皇的洋房。它的价格位居渥太华私人豪宅的第二位。每年产业税近卅万令吉
“这对夫妻位于石崖公园(Rockcliffe Park)庄园大道第688号的房子在去年全部完工,估价师认为,其价值是960万9,000加币(2830万令吉)。”此外,他们每年必须交缴的产业税就已高达10万加币,或29万3,000令吉。

天,3千万马币我要打拼多少辈子才能拥有?

我保住了饭碗




折腾了近一年,古晋选举诉讼案及上诉最终完结。让人欣慰的是,在去年308国选中告捷的唯一砂州在野党国会议员张健仁律师最终保住了议员资格,而我,也保住了饭碗~哈~

高兴的是,我国还有真理、黑白。更高兴的是,在这诉讼案中给假证供的人士,相信将面对应有的调查和惩罚,因为行动党已经决定向警方举报涉嫌给假证供的诉方证人。
万岁~~~

酗酒的原因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杯中物,有时真的感到担心,再这样喝下去,身子承受得了吗?曾萌戒酒的念头,不过这念头也只是如流星般一闪而过,最后还是酒照喝,不了了之。

有时自己也搞不明白,为什么今日的我会如此嗜酒。直到今天看见报章的一则报导,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有原由的:

只许官家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由于海龟的孵化率极低,每1千粒仅有一粒会成功孵化成小海龟及成长,因此全球的所有海龟种类在全世界,包括砂拉越州都被列为受保护动物。砂州也严禁食用海龟蛋。
根据1998年野生动物保护法令下无人可以将受保护的动物饲养为宠物、猎杀、干扰、售卖或收藏动物的部位。违例者罪成可被判2万5千令吉或最高5万令吉的罚款及监禁。
然而,砂拉越的婆罗洲邮报(BORNEO POST)在3月2日却出现了一则新闻,图文并茂的刊登在古晋市石角举行的一项官方晚宴上,桌上却有海龟蛋供享用的情况。
禁止人民购食,官方晚宴席上却出现龟蛋供享~只许官家放火,不准百姓点灯,波列国又一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