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条尼龙绳吧!


友向我大吐苦水,说汽油起价日子难过,啥东西都喊涨,且这种市道,生意难做,种种生活压力也随之而来等等......抱怨之声像机关枪连串而来。
我心想:XX的,我也是油价飙升的受害者也,你抱怨该找官老爷抱怨去,找我干嘛?何况这朋友出了名爱享受,灯红酒绿胡乱挥霍不在话下,且得势之时还会狗眼看人,我们一班朋友早就对他有微言,现在还要听他罗嗦,真是活受罪。
不过毕竟朋友一场,这种场合怎也的应酬应酬一下,所以跟另一个死党便好言相劝,叫他节俭些,别在花天酒地的挥霍。
不说还好,一说这挥霍成性的家伙却搬出一大堆举世大道理,说啥不花天酒地人生没乐趣;年轻不混是笨蛋等,把我们两人都惹火了。
终于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我俩不约而同的站起来要离开,不甘心的我,还向他抛出一句:“你又说生活难过,又不舍得放弃灯红酒绿,那去买条尼龙绳吧!”
他当时还傻傻的看我会不过意来,我接着说:“一物二用,你可以用来缩紧腰带,不然就拿来吊颈吧!”,心里还对他暗念着XXX。
(P/S:如果有人看到这文章要对号入座,我也没法阻止,但有需要的话,我倒可以赞助尼龙绳一条)

8 留言:

说得对!
举双脚支持你!

有些人就是这样...自相矛盾...

你说得很好啊!!!
真不懂那些人在想什么的...

看到现实,可是却执迷不悟的人最愚昧~

哈哈哈。。。
这个好笑^^

Goh Leng Kung 前同事,

我需要你赞助我一条绳子!


陈卿亮 启

赞成bearlim所说的~
网好的方面想,我们每个只是失去那几百块~
但四川的难民失去的更多,挽回不了的更多。。。
所以我们能做的事惜福~珍惜目前所拥有~

快去郵局拿$暫時就不需要尼龍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