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赚钱 人民撞墙 调高油价 抗议有理!

油价涨,民愤起!
300人于昨日(17日)参与了古晋民主行动党发动的《提呈抗议调高油价备忘录》和平请愿运动,通过口号,布条,标语来步行到联邦大厦,将行动党准备的备忘录交给砂州副联邦秘书。
我们亲爱的国阵政府,你们可是我们老百姓选出来的,就请你们行行好,体谅我们百姓的苦处!
快找找你们的良心吧!





12 留言:

汽油起价人民固然辛苦,当然我也很不爽(虽然不是我负担:P)。可是也不能完全怪BN吧?呵呵。。。应该hor?^^


蕾蕾~

got 300 people meh??? sure or not. looking at the picture, think at most 100 nia le. maybe people try to save fuel, so dun wan to drive there. maybe next time should provide transport, the turnout might be better .. ha

Got lah,nearly 300,we got count when at tHE SPRING. And most of the press reported nearly 300expect urs and ur sister paper

哎, 现在的生活真的有点比较辛苦啊, 要去哪里都得想一下才做决定咯...

最后一张是你?
有没有人被抓?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没人被抓,我没在相里,我拍照呀。哈

現在真的是
漏洞處處有

滊油有限
也應該有個替代品


不想講了…
sien...
講了這麼多
上面也不知有什麼良策
只有「屎橋」(廣東)

油价起
辛苦是谁?我们这班人民百姓
唯有
在理财方面做出改变
不然
我真的等着去吃草

尼有没在里面?我都想参加~~可以给我报名没?

说真的,抗议活动真的可以让那些人把油价调低吗?他们应该不会理会吧?

他们肯定不会理,不会降,但至少要有抗议声,不然他们还以为我们百姓欣然接受,不是吗?
下次给他输多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