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中华第一中学义卖会

热闹的义卖


晋中华第一中学今早举行创校50周年义卖会,古晋社青团也响应学校的邀请,摆摊参与义卖活动。很久没回去学校的我,就趁着这机会回到母校看看... ...。


快来帮忙“扇风起火”,要烤玉蜀黍了

看这《爱心志愿团》的成员认真的在准备“爱心汉堡”,肯定让你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哦!


我长大后要当骑士哦...


安娣忙着把刚炸好的香蕉糕拿出来摆卖,香味四溢哦!

看看能捞几只鱼...




安哥,安娣,看我打扮得可爱吗?可爱的话就帮我多买点东西当鼓励一下我哦!




学生们DIY的小公仔,可爱吧?




一中礼堂内人山人海



来,看看谁是真正的投篮高手


让“命运之轮”来为你决定奖品吧!

行动党YB杨薇讳也是一中校友哦,她也到场参与义卖

要马儿跑,当然要给马儿吃草咯

给烧鱼淋上“三巴”,看得我口水快流了也

香喷喷的烤鸡翅,赞哦!

5 留言:

最喜欢这些义卖会了!!以前还不会赚钱时,没能力买很多义卖倦,现在有能力了,却没义卖会参加.
:(

我很喜欢去这些的义卖会!!! 可以尝试到很多东西呢...

i went there too, but it's too crowded.

my sis saw ppl took goldfish home, but we cant find the stall selling goldfish ler.. haha.

i saw the DAP booth too, but i din c YB Violet, and it disappoint me coz i didnt c YB Chong.. =.=

but i saw someone "special",
Alan Sim. angkat kotak... lol.

YB Violet was there,but YB chong is in KL, so cant attend the food fair.
There is no stall for selling goldfish,i think those goldfish u saw is just for"捞鱼" game.

还记得以前爸爸有票带我们去时~很多时候东西都卖完了>.<~
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