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的笑话

在许多人的印象里,猪是一种超笨的动物,但自从在网海徘徊,认识了走天涯的幸运猪后,真的改观了。猪原来不是那么笨的,看看这只会骑脚车的猪在网上几受网友欢迎的情况,就知道猪真的不是笨的咯。
今天在网上也看到一些聪明猪的笑话,特放上来与各位猪友分享下:

一男养一猪,特烦它,就想把它给扔了,但是此猪认得回家的路,扔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某日,此人又驾车弃猪。当晚打电话给他的妻子问:“猪回来了吗?”其妻曰:“回来了啊。”男非常气愤,大吼道:“快让它接电话,我迷路了。”

山顶上住有农夫甲,养有一只母猪。山下农夫乙养有一只公猪。第一天农夫甲打电话给农夫乙:老兄,我家母猪发情了,借您家公猪用用,生小猪后,送两只为报酬。于是农夫乙用手推车将公猪推到山顶去....第二天农夫甲又来电:老兄,一次不保险可生出小猪,今天再追加一剂,如何?于是又再重演一次。第三天当农夫乙起床开门一看,公猪已面带微笑的坐在手推车上了。

有一天,一个男人走进一家酒吧,后面跟着一只猪。这只猪的四只脚都没了,换成四根木棍当作假肢。店里的酒保就问这个男人:你的猪真奇怪,它为什么没有脚?男人答道:我这只猪可是很厉害的,想当初我们家还很穷,住在草屋里,结果这只猪在后院嗅东嗅西时,发现了石油,让我发了财,盖了洋房,又盖了游泳池。酒保惊讶的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又问道:对了,那他的脚是怎么回事?男人说道:你知道,我这只猪可是很厉害的,有一天,我五岁的小孩独自一人在游泳池里溺水了,结果它跳进游泳池把我儿子叼了出来,还帮他作口对口人工呼吸!酒保更惊讶了,又问:那他的脚怎么会……?男人开始有点不耐烦:我说过了,这是一只很厉害的猪,有一天半夜我们家厨房失火,它摇醒全部的家人,并独自把火扑灭!!酒保:先生!我是问你你的猪为什么没有脚?男人一脸不悦的回答:如果你有一只这么厉害的猪…… 你会一次把它吃完吗?

某县一农民,天天喂猪吃泔水,结果被“动物保护协会”罚了一万元--因为孽待动物。后来,农夫改喂猪吃天山雪莲,结果又被“动物保护协会”罚了一万元--因为浪费食物。 有一天,领导又来视察,问农民喂什么给猪吃。农民说:“我也不知道该喂什么才好了,现在我每天给它一百块钱,让它自己出去吃。”

10 留言:

第一個迷路的好好笑。
第二個,看了三次都看不懂?
第三個,有一點無厘頭。
第四個,有一點幽默。

哈哈哈哈!

哈哈,很好笑!!
魔女,第二个的故事就像你说的,第三次咯。(那只猪等第三次被送上给母猪,迫不及待了,聪明的先上车等)哈哈

老吴,看来看去,你比较好笑!

(那只猪等第三次被送上给母猪,迫不及待了,聪明的先上车等)

哈哈哈,明白了。
但,不好笑。呵呵!
色豬....想像xxx

哈哈……好笑。
故事再再说明猪是聪明的动物,到底是谁冤枉猪是“笨猪”的har?

3rd : mao leng han

觉得第一个超搞笑
自己迷路了还要问那只猪

第二个是不大明白
那只猪是咸色哦?

第三个最可怜
它酱帮那家人,他们还要吃它XD

第四个
开发单的人不对 XD

相当好笑。。这几天忙着搬家。。所以。。。。。。你知道,不必说。。。^_^

哈哈!笑死我了~
原来猪这么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