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政治人物!

晚被一个老者拉着谈论一些与他不同观点的问题,突然他问我:“你属于政治人物吧?”,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着,连说:“不是…”。
我是在为政治人物打工,但我只是一个在政治界中打滚的小杂役(Office Boy),不是什么政治人物。如果连小杂役也能被冠上“政治人物”的称号,我想我国的政治人物数目,肯定多不胜数,为政治人物开车的“阿末”、在政党打扫的阿婶也不全是政治人物了吗?
我是政党党员,也不意味着我就是政治人物,我成为党员乃是工作所需,并非我有党性。如果每个政党党员都相当于政治人物,那但在砂州,相信就有数十万的政治人物(单是砂州人联党就有10万党员)。
我对当前的当政者有诸多不满及批评,这不是因为我有崇高的政治理想,而是我觉得我被现今的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
别以为当政治人物容易,政治人物所具备的专业条件不是我这等泛泛之辈所能拥有的,论口才,我不够滑;论脸皮,我不够厚;论太极,我不会耍;最重要的是,我不够荒谬,也没有过剩的精力!
我不是政治人物!我只是一个为五斗米折腰的小杂役。但,不是每个政治人物值得我为他打杂,至少我会选择我认为值得我跟从的政治人物;所以我相信我自己还靠得住!

10 留言:

说的好有骨气哦!不过,木兰只是小女人,对政治没兴趣。。

我也相信老吴是个目光独到的政治分身。。

只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是不会言悔的。。嗯

不是政治人物,那你是否是正值人物??哈哈哈!

对不起,我是警察!

花木兰:我也为三餐,不懂政治。

李逸迷:了解了你的“政治分身”=非正身的定义后,我给我自己一个更贴切的定位:“政治乩童”哈哈。贴切不?

ang ang:着世界没有正直的人,有的话都是骗人。

幸运猪:很少看到不住妈打寮而住猪寮的妈打

呵呵。。。这样才够草根啊,说不定有一天,你也能够和你现在的老板一样?说自己是小杂役,你可是太谦虚了。

我們的工作和政治分不開,
但,我不搞政治,因為,
太黑暗了。
其實,不僅政黨,各個領域,
都充斥著政治這玩意,
包括辦公室。。。。
有時候,人,是身不由己啊。

对!跟他工作,真实份荣幸啊!

其实我还不曾真正见过“张议员”呢。
去年去他的拉票讲座时,结果他喉咙痛了,其父亲代替上阵,失望~~~

“对不起,我是警察!”

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