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得志

日接获老老板娘的来电,说她向某领袖催一篇文稿,该领袖表示已经交给他那也是州议员的助手。老老板娘听罢感不解,便问我为何那助手收到却还不把稿交出来,要我向那名州议员助手联络。
接到这任务,我心中真的有点不愿意,这名领袖助手向来都没有给我留下丝毫的好印象,现在更当上州议员,一朝得志,相信架子更大了。无奈职责所在,千般的不愿意,也得硬着头皮致电过去。
电话接通后,我便开始了我的对白:“YB,我是令军,YY说她致电给XX询问稿件的事,但XX说他已经把稿件交给你了… …。”,在我开始我的对白时,听筒那端传来的是爱理不理、极不耐烦的声音:“嗯…嗯…嗯…我会再弄给你啦…”就马上挂了线!而在电话这头的我,对他突然挂线的举动给搞呆了约3秒钟,回过神来,心里满是“米田共”的问候语!
我操!真的如我所料:还没当选都已经惹人厌,当上州议员架子大过天,真的让人不敢恭维。别告诉我这是因为身负州议员责任太忙了,所以连盖电话的手脚也比人快。我几乎每天接触的几个国、州议员,都没有一个像这样子的。
礼貌上称你声“YB”,实际上这种人不过是“YANG BODOH”,若不是碰到308政治海啸,这样的三脚猫能当上“YANG BODOH”?一跃龙门就当自己是龙王女婿、身价非凡,真正说穿了只不过是龙王身边的小蟹兵。我就且放长双眼,看你横行到几时?我操!

4 留言:

这叫一朝得势,狗眼看人低,不用鸟他。

惨,骂粗话了。

的确如此,很多胜后连怎样胜都不知道,相信人民文化提升后会改变在朝在野的歪思想.

都是醬的啦
政治人物……

选前经常看见人,选后经常人不见。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