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世界?

雷神前天傍晚(8日)大发雷霆,击中古晋甘蜜街店屋,引来祝融“吞噬”4间店屋。
行动党砂州朋岭区议员杨薇讳律师在接获消息后,特前往灾场了解情况,并慰问在灾黎
在现场向受影响店主们交谈时,他们都显得对当晚如何保护店里的财务感到忧心。居于火患突然,他们的一些重要的财务和未受损坏的货物还在灾场里,如果当晚没有看守,深怕会遭人趁火打劫。
隔邻的一女店主也透露,在火患发生事,她深怕自己的店屋也受到波及,便赶紧将一些物品搬出店外,但却有不法之徒趁火打劫,趁乱抢了她所售卖的手机通话费预付卡。
更甚的是,一名身为专业人士的国阵成员党党员当时也在场,见到我时竟特地要求我帮他在灾场拍张照留念,还告诉我这是老店,说不定相片会有价值。
天!火患的发生已对灾黎们带来精神与财物上的严重打击,还得面对不法之徒趁火打劫在他们伤口上洒盐。到场的政党党要与地方领袖们都忙着慰问灾黎,且也看他们有啥需要协助,但怎会出现一个政党的专业人士却好像在旅游胜地观光般,要来个拍照留念?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