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爱民还是伎俩?

曾几何时,我们的国阵政府变得如此关心民莫了?正当峇东埔区补选闹得热烘烘的当儿,可爱的国阵政府调低了油价。
纵然你我都认为国阵政府在这关键时刻调低油价,与峇东埔区补选,就犹如幸运猪小傻强般~脱不了关系,可是,我们伟大的拉伯伯却还是斩钉截铁的否认了幸运猪与小傻强的这段“断背之恋”的暧昧关系,还说了这两段让我觉得非常感人肺腑的话:“降低油价和补选又有什么关系了…似乎是在补选期间,政府不可以实行任何措施。所有的计划都必须停止,降低油价也不可以”;“因为峇东埔区补选就不可以降低油价了玛?为什么全国人民不能够享有油价降低的措施?还要他们等多少天…一周吗?”
的确,国阵政府调高油价后,让我们百姓的肩上加重了千斤万担,听到油价可能会调低的消息,大家也都左顾右盼的,把白发魔女也盼成长颈魔女了。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
国阵对我们如此体恤,可是我们这些不识好歹的家伙,却还质疑政府的诚意,把人家爱民如子的情怀当成是补选捞取选票这伎俩,实是千千万万个不该呀~!
对拉伯伯那两句如此为民着想话,我可真的感动得泪洒涕流,差点就要“弃箭投秤”,那知百合仙子这时却施法赏了我个巴掌,让我即时顿悟~对哦,如果真的如此爱民,为何涨了78仙却只降15仙?拿走了千斤,我们的肩上还有万担呀~唉~不是补选捞取选票的伎俩,谁相信哦?

5 留言:

醬就把幸运猪与小傻强拖下水…

哈...哈....哈,
百合幾时施法赏了軍人一个巴掌啊!!!
(在梦中吗?)
如果是真的那该是軍人的榮幸吧!

你知道为什么油价跌吗?
呵呵呵!因为猪猪和他打赌和强哥的关系咯,
结果他输了。。。。

不用怕了,anwar赢了。。。嘻嘻~

傻啦,魔女坐掃把,不用油的。